我喜欢看甜文和我开虐文脑洞有什么关系吗

©  | Powered by LOFTER

一直抽不到狗子想虐,可能ooc,不喜勿喷

最近狐崽的状态不是很好,整个寮的式神都感觉到了,大招别说连突了,有时候还可能会只突一下。
今天又一次打完逢魔任务虽然最后很完美的打完了但是妖狐的几次大招的突一下还是很让人担心的。
“崽,怎么了吗最近是不是不舒服,是要休息吗?”阴阳师晚饭后在庭院中找到了妖狐问到
“没事,可能就是有点累吧,阿妈你不用担心的”妖狐知道这个理由可能连新来的式神都说服不了
“崽,你的状态不好,你有心事,不要试图在我面前撒这种谎,我把你从那么小一只带到现在满星你瞒不了我”站在妖狐身边的阴阳师把妖狐的头轻轻的掰过来看着他的眼睛说到
“阿妈,我……”
阴阳师打断妖狐要说的话“不过,你不想说,阿妈不逼你,你长大了,记忆可能已经全部恢复了,不过你记住”摸摸妖狐紫色的发尾温柔的看着已经这么大的孩子“不管你先前是怎么样的,你在这就是我最爱的妖狐,你是寮里的那个大家都爱的妖狐,你是寮里的王牌,你是我的孩子,这里是你的家”
妖狐看着摸着自己发尾的阿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状态不好妖狐自己也知道,可是这个原因却不知道该如何跟阿妈开口,有关那位大人的事情自己本来都要忘记的,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自己的记忆全部的复苏与那位大人曾经的点滴。


妖狐还记得自己刚刚来到这个寮的时候,那时的寮还很穷阴阳师还没有抽到什么ssr就连专业带孩子的姑获鸟都没有,前期全都靠着雪女在打知道自己的到来给雪女减轻了不少的负担。

其是妖狐作为平安京内是有名的发挥不稳定,被召唤出来的时候其实没报什么希望,只要不被喂掉就好了的心理从召唤阵中走出来,可是在这里不一样,不知道是因为这个阴阳师是新人的原因还是一时兴起,阴阳师并没有把妖狐喂掉而是在把他当做主力来培养,就算那时妖狐只有两星,就算那时的妖狐从来没有连突过,就算那时的妖狐没有暴击过,可是阴阳师仍然的宠爱他,给他套上最好的针女,有机会就加强他,还给他喂了黑蛋。在这个寮里妖狐是阿妈最疼爱的崽,在阿妈眼里自己的崽是最厉害的,是最美好的。妖狐自己知道,自己其实没有什么安全感因为他那不是很好的名声,所以很多人不喜欢他,因为他那偶然的概率连突所以很多阴阳师选择把他喂掉,可是在这里不一样,这里他是大家长,这里他是主力,这里他是很重要的存在。妖狐不知道这样日子会持续多久,所以他尽力的享受每一天,每次的出战都尽力的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力量,回到寮里陪着阿妈聊聊天发发呆,管理着阴阳寮。

                                        


暂时就写出了这么点,没有存稿了,先发出来如果没有人看的话就算了 @锦珏思琪 请督促我,可能不一定会听(๑´∀`๑)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