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甜文和我开虐文脑洞有什么关系吗

©  | Powered by LOFTER

七夕快乐

文笔一如既往的就那样。
本来想发虐文的,跟闺蜜提前的时候她说劝我做个人吧,改成了这样,甜的好难,开不出脑洞,这估计就是极限了。

“妖狐大人,请您回去吧”
“小生何德何能可以被神官如此对待,小生只是一个妖而已,这样的称呼可是折煞小生了”
“妖狐大人,请您跟我一起回去吧”鸦天狗跟在妖狐身后对妖狐说到
“这是怎么了,崽你怎么在这”阴阳师经过看着这场面怎么看都奇怪
“阴阳师大人,请您劝劝大人,妖狐大人今日不知为何就是不愿回去”
“什么回不回的,小生的家就在这,回什么,哪个家”
看样子是生气了,也真是的今天这么大好的节日惹狐崽生气干嘛“鸦天狗你先回去,狐崽这边我来就行了,让狗子快些回来就好”
“是”说完便转身飞走,看来那边也是不好解决
阴阳师将狐崽拉到庭院长廊上坐下“好了,来跟阿妈说说,今日怎么跑来我这来了”
默默看着庭院里的樱花,妖狐不说话,阴阳师也不催,让小纸人去泡了两杯茶端了一盘糕点过来,陪着妖狐看樱花。
“阿妈说什么呢,这是小生的家,小生回家而已……”
“这不是小七吗,今日你竟然在这,看来跟大天狗吵架了”玉藻前的声音从妖狐身后传来,手中还拿着刚刚阿妈吩咐小纸人去准备的东西。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大舅不愧是狐祖宗一针见血。
“小生没有!小生就只是想家回个家而已Σ(`艸´;)!!”
激动到颜文字都出来了还没有,狐族祖传傲娇吗
“好好好,没有没有,那崽告诉我们今日七夕佳节你是为什么在这,没跟大天狗一起。”
空气再次沉默,这时突然传来破空之声,几片暗羽随着大天狗的到了而落下
“崽,吾错了,今日过节吾应该从你睁眼就在的,应该给你准备礼物,带你去玩……”
“够了,不要说了,你把他带回去”阿妈打断了接下来的话,顺手捏了个咒将妖狐扔到大天狗怀里“弄脏我的庭院还秀我一脸,你们的狗粮我不想吃,带走带走”
“小生要不回去,小生留在这,小生…啊……………”妖狐的话再次被打断,被大天狗带上天飞走,希望过几天都不会在床上躺着,为他祈福吧
“真是的,崽被狗子真是宠的越来越厉害了,以前崽多懂事啊”
“你啊,不定美成什么样了。”玉藻前在阴阳师身旁坐下笑着说到。

今日是七夕啊,小情侣要甜甜蜜蜜的在一起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