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甜文和我开虐文脑洞有什么关系吗

©  | Powered by LOFTER

七夕过了,皮一下很开心

“大人,请您回去吧”
“小生何德何能可以被神官如此对待,小生只是一个妖而已,这样的称呼可是折煞小生了”
“大人,请您跟我一起回去吧”鸦天狗跟在妖狐身后对妖狐说到
“这是怎么了”阴阳师经过看着这场面怎么看都奇怪
“阴阳师大人,请您劝劝大人,大人今日不知为何就是不愿回去”
“什么回不回的,小生的家就在这,回什么,哪个家”
“大人……”
“……算了,鸦天狗你先回去吧,这边我来”
“是”说完看了妖狐一眼,便转身离开了
“一定要这样吗,可是在过节在呢,何必呢”阴阳师在妖狐面前说到
“阿妈你在说什么,小生只是回家而已,有什么不对吗”
“够了,小生小生,有意思吗,你再怎么样都不会变成他的,变成他的样子也没有用,他不在就是不在了,你再这样他都不会回来的”阴阳师终究还是说了出来“回去吧,他不想看到你这样,那孩子看到你现在的样子会生气的呢。”不过还是忍不住摸了摸紫色的发尾怜爱的说
“阿妈……我就是想陪陪你,他不在,这儿冷清了许多,您一个人会寂寞的。”
“回去吧,你既然跟他一起叫我一声阿妈,那我的话你也一样的要听,这还有其他式神陪着我呢,没事的,乖,回去”
“可是,”
“没有可是,你再这样下次就别想在来”
“是”话音刚落,眼前的偏偏少年变回了原来的样子,金发碧眼,帅气十足,背后是一对黑色的羽翼。这分明是那黑夜山上的首领——大天狗“那,阿妈我回去了,下次再来看您”说完便转身飞走,飞向黑夜山的方向。















狐崽子就是出个委派任务而已,像是怎么了一样(¬_¬)
拐了我家的崽真是便宜你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ଘ( ˊᵕˋ )ଓ⁾⁾
又是我,闺蜜看了昨天的文早上给我发信息说不甜,我一篇虐文改成这样容易吗?所以改了一下变成这样,本来想虐回去的,但是我怕某人给我寄快递约见面还是算了。
甜文脑洞好难开啊⁽⁽ƪ(•̩̩̩̩_•̩̩̩̩)ʃ⁾⁾

评论
热度(9)